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主流紧凑SUV的选择 斯巴鲁XV对比自由客

主流紧凑SUV的选择 斯巴鲁XV对比自由客

2015-04-09 07:0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孙远远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2.0L CVT 精英版导航版 自由客 2.0L CVT 运动增强版
品牌 斯巴鲁 Jeep
厂商指导价(万元) 22.78 22.99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倒车影像 -
电子防盗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都重视,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在相同配置情况下,XV增加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能够保证前后排乘客侧面更加安全。倒车影像的配备让驾驶员在倒车方面增加了一定的安全保障,同时也能够带来便捷。自由客安全配置略逊色,但是基本的配置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空间对比

XV

自由客

下面我们来到两款车的内饰,感受一下内饰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性。XV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宽大而厚实的座椅能够带来很好的乘坐舒适性。而自由客前排座椅并未配备真皮包裹,但是布艺材质的舒适性也很不错。我们分别请来了两位体验者,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来到XV前排,测试头部空间为一拳,另外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自由客前排测试头部空间为两拳,身高的不同带来的乘坐空间也不同。

XV

自由客

 

两款车的第二排座椅表现都很出色,座椅都带有一定倾斜角度,能够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相同的两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的第二排,XV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自由客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款车第二排都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的对比可以看出,斯巴鲁XV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任何细节之处够能够感受到现代感,内饰的设计风格也符合整车的造型设计。整车的造型趋向于年轻化。而自由客的外观却展现出硬朗的设计风格,包裹内饰的设计风格和外观基本一致。两款车的动力参数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是悬架方面却有所不同。整体来看,两款车的表现都很出色。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