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5款沃尔沃V40最高降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沃尔沃V40最高降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3-20 00:0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笔者从北京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沃尔沃V40车型仅有少量现车。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5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Country 2.0T智逸版2015款 28.49 23.49 5.00 现车充足
Cross Country 2.0TT5 AWD 智雅版2015款 32.49 27.49 5.00
1.6T 自动智雅版2015款 28.09 23.09 5.00
1.6T 自动智逸版2015款 26.59 21.59 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40降价信息>>

沃尔沃V4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沃尔沃V4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V4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900元左右,大保养1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沃尔沃V40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V40车型介绍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向前延伸的车头以及家族式X型进气隔栅,内部搭配黑色烤漆装饰,日间行车灯,则被安排在了保险杠靠近下缘的位置,既保证了其美观又在开启时又不会过于刺激行人的视线,整体感觉运动气息浓郁。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沃尔沃V40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