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科技感增强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时尚型实拍

科技感增强 全新雪铁龙爱丽舍时尚型实拍

2015-03-20 07:0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款全新爱丽舍官方售价方面并没有变化,与2014款售价相同,反而新增加的科技配置很有诱惑力,比如后备箱的一踹式开启。今天我们的实拍对象是全系里面的入门车型,2015款雪铁龙爱丽舍1.6L手动时尚型,官方售价为:8.38万元。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老款爱丽舍

外观方面,外观整体来说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增加了尾翼,而后备箱的开启也引用了比较先进的“一踹式”开启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