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A级最高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奔驰A级最高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2015-03-20 00:02:1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瑞达奔驰4S店了解到,2015款奔驰A级有少量现车在售。最高优惠达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车热线:4008-118-719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 1802015款 25.2 23.70 1.50 有少量现车
A 2002015款 27.9 26.40 1.50
A 200限量运动版2015款 29.7 28.20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奔驰A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A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A级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A级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A级车型介绍

新A级基于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出,长宽高为4292mm×1780mm×1433mm,轴距为2699mm。相较老款,新A级在车身尺寸上有了大幅升级,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09mm、16mm和131mm,不过由于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新A级的高度足足降低了160mm。而在与竞争对手宝马1系奥迪A3的较量中,新A级也表现出一定的优势。

奔驰(进口)  A 200 中控台整体

新A级内饰同样经过了全面的升级,老款略显呆板的风格被浓郁的运动气息所替代,黑与银的颜色搭配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偏好。在做工与用料方面,新A级也展现出奔驰进口车应有的素质,真皮缝制的工艺非常精湛,触手可及之处也均由软性材料所覆盖。

奔驰(进口)  A 20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A级分别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A180采用的是最大功率122马力的低功率版本,A200采用的则是最大功率156马力的高功率版本。顶配车型A260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秒。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smart][奔驰AMG]
电话:4008-118-71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姚家园路78号(朝阳体育中心南门对面)
优惠促销 奔驰B级最高优惠5.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