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百变大咖秀 沧州金得利瑞风M3实拍解析

百变大咖秀 沧州金得利瑞风M3实拍解析

2015-03-19 14:5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金得利江淮】活在当下这个节奏紧凑的社会中,处处需要为自己的生活着想,生活中你需要的全能奶妈,创业路上,你需要精打细算的伙伴,瑞风M3,贴心的安排着每一处细节,为你节省每一滴可能。

全面节能,会赚钱,更会省钱。高燃油经济性VVT技术,全铝发动机轻量化设计,7.8L百公里油耗,瑞风成熟五星底盘,高牵引性能前置后驱,都是瑞风M3必备的特点。

瑞风M3:

厂商指导价:6.98-8.00万

外观篇:

瑞风M3主要定位略偏向载物使用,整体的设计方方正正,比较饱满,镀铬装饰搭配下侧与车身不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辆风格更偏商务。

前脸造型动感大气,中网采用横幅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还是很有味道的。瑞风M3整体车头交短小,轮廓和瑞风商务风格很是相似。

瑞风M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740mm/1900mm,轴距达到了2810mm。拥有着不俗尺寸,相信在空间上也有很大的优势。

M3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且没有像瑞风M5那样装备透镜结构。造型简洁,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节,用起来非常方便。

瑞风M3的车尾方正简洁,没有过多的修饰,尾灯造型也较为简单,不过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而对于高配的豪华智能型来说,就增加镀铬装饰条,并配备了后窗除霜功能和后雨刷及倒车影像功能。

实拍车型轮胎尺寸为:195/65R15,搭配钢制轮圈,外加塑料轮罩。

外观总结:瑞风M3造型方正,风格沉稳大气。前脸双横幅镀铬格栅装饰向两侧延伸,搭配熏黑前大灯组,车头精致之余立体感很强。整车硬朗的车身线条显得很厚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仅在右边设计了一个侧滑式车门,很是别致。新车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采用了传统竖式灯组。轮胎也是可圈可点。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371
地址: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李庄子村西(505终点站西400米)
优惠促销 传播正能量从现在开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