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京城第二家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京城第二家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2015-03-19 06:5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在国内的每家林肯中心,“林肯之道”都可在各个细节处得以体现。林肯之道的核心是林肯团队,团队成员全都经过林肯学院精挑细选和严格培训,根据每位客户的个人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林肯体验。首席顾问师负责拥车过程中的顾客体验定制以及客户关系维护。如果需要更详细的信息,首席顾问师将会把顾客引见给鉴赏工程师。鉴赏工程师作为销售过程中值得顾客信任的参谋,基于顾客的需求提供信息、意见和建议。而服务工程师则是客户需要服务和维修时的专属联系人。

个性化定制中心为客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定制体验。在全国每家林肯中心,顾客都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中心直观地浏览所有车型,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打造一辆专属的林肯座驾,并在实车大小的超大4K等离子屏幕墙上得到展示。客户可在线预约或在任何林肯中心预约试驾特定车型,并定制个性化试驾路线。除此之外,林肯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也可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产品和卓越服务,为林肯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支持。

截止到目前,已有11家林肯中心在中国陆续开业。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林肯经销商店将首先推出中小型豪华SUV林肯MKC以及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两款车型都提供尊享、尊雅和尊耀三款配置。截止到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五款全新车型。继MKZ 和 MKC之后,林肯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MKX、一款全新的全尺寸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林肯领航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