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仅是好看 长安致尚XT 1.6L-实拍解析

不仅是好看 长安致尚XT 1.6L-实拍解析

2015-03-18 06:4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长安致尚XT的内饰方面,主要以黑色为主,其中镶嵌了很多银色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虽然采用了都是硬质材料,但做工还算细腻。多媒体控制按钮被设计在了中央彩色触摸屏下方,按键很大便于操作,一条银色装饰条勾勒出了整体轮廓。

动力方面,实拍的这款1.6L自动致酷型,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多年模仿经验的积累,让长安在自主车研发时有着明显的优势,每一款车型的推出,都非常吸引国内消费者,而今天实拍的这款致尚XT就是其中的一款,不仅外形时尚动感,内饰方面也是十分的有品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