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创度很高 华泰新圣达菲1.5T实拍解析

原创度很高 华泰新圣达菲1.5T实拍解析

2015-03-17 07:0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在多年模仿的实践中,终于凭借着积累华泰汽车又打造出了一款适合国民的SUV车型-新圣达菲,原创度很高的外形设计,十分的时尚动感,而今天我们实拍的就是2015款新圣达菲1.5T手动汽油两驱豪华版车型,马上来看看吧。

圣达菲整体的外形设计还是原创度非常高的,经过多年的模仿,也让华泰汽车在自主车研发上有了更多的经验与心得。车尾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十分类似,上下双色的设计也是非常符合现在“外形控”消费者购车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