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汉兰达/索9领衔 12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新汉兰达/索9领衔 12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2015-03-17 07:0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不知不觉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了,在这个温暖的三月份,车企也都恢复了活力。在这周将会有9家厂商共计12款车型上市。其中包含着关注度极高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以及名爵锐腾、第九代索纳塔等全新车型,还有像长安逸动,致尚XT,CS35等年款车型的上市。

本周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御捷330 3月17日
2015款逸动 3月17日
2015款致尚 3月17日
2015款CS35 3月17日
名爵 锐腾 3月18日
比亚迪 速锐 3月18日
比亚迪 G5 3月18日
瑞风M3 3月18日
东风风度MX6 3月19日
新奔奔 3月20日
全新汉兰达 3月20日
第九代索纳塔 3月20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御捷330 3月17日上

御捷电动车旗下御捷330车型将于3月17日上午9点55正式上市,新车将是一款高速电动车,预计售价将在3-4万元左右。车身方面,御捷330采用五门设计,造型非常简约,车尾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后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雾灯。

外观方面,御捷330造型非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3450/1500/1480mm,轴距为2385mm。前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处理,两侧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整体造型与起亚Picanto有些相似。

内饰方面,厂家对外公布将提供全黑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风格,配置上,御捷330将配有倒车雷达、遥控中控锁以及真空制动助力。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会搭载皮质座椅、彩色液晶显示屏、空调、转向助力等。

动力方面,御捷330提供铅酸和锂电两种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锂电池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8马力(13kW)的交流电机,最高时速将大于10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大于150km。

2015款逸动 3月17日上

2015款逸动此前已经上市了1.6L车型,而根据最新消息,新车还有额外的四款车型将上市,分别为:1.6L手动旗舰型、1.6L自动旗舰型、1.5TGDI运动豪华型以及1.5TGDI运动尊贵型。前两者将作为1.6L的顶配车型身份出现,后两者则针对配置进行了一些升级。新款逸动1.6L车型全系增配鲨鱼鳍天线,同时配备了新款样式的轮圈。此外,豪华版车型将增添导航、倒车影像功能。

2015款致尚XT 3月17日上

2015款致尚XT增加了LED日行灯。此外,还增置了1.6L手动锐酷型以及1.6L自动锐酷型车型,这也是目前致尚XT 1.6L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顶配版本。另外,较其他1.6L车型而言,两款新车配备了1.5T车型上装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另外,1.6L俊酷型还增配了可视智能泊车系统。

2015款CS35 3月17日上

2015款长安CS3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保险杠下方增加LED日行灯设计,轮胎规格为215/50 R17,并采用新款的螺旋叶样式设计,车身侧面加入裙边包围,视觉效果提升不少。另外还会推出1.5T版车型,外观与自然吸气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尾部的排气系统改为单边双出结构,这也是1.5T版和自然吸气版本最明显的区别。

名爵 锐腾 3月18日上

外观部分非常容易辨认出来是出自MG的车型,MG家族式的经典前脸造型相当深入人心,独立双色的前保险杠加上造型凶狠的雾灯造型,还有那夸张且陡峭的腰线,都让MG GS的外观极具力量感。尾部的LED双尾灯的灯内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通过黑色线条的过渡回归八角形的车标上,使整车风格更为统一。车身尺寸方面,MG G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7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慢慢表现出了MG自己的成熟风格,整体协调舒畅,并不会觉得内饰设计有什么突兀发地方。控制区域和空调出风口的采用了多边菱形的设计,和其八边型的车标设计不谋而合,而且让内饰更富有层次感。另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仪表盘背光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这个小细节还是非常讨人喜欢的。

动力方面MG GS搭载MGE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根据MG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新车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8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