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风度MX6实拍 熟悉的感觉 不同的味道

东风风度MX6实拍 熟悉的感觉 不同的味道

2015-03-16 16:3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有很多朋友表示,东风日产奇骏改款以后失去了往日的那种硬朗感觉。而现在,与老款奇骏同出一个平台的东风风度MX6即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12.28万起。90%的相似度,风度MX6让很多人有了熟悉的感觉,但是仔细观察也会发现不同的味道。

外观

  

  

但就前脸来看,风度MX6与老款奇骏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进气隔栅的样式。MX6采用了三横幅的镀铬隔栅,样式更加的简洁。前大灯采用了老款奇骏的那种宽大的设计,自动挡高配车型上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同时,风度MX6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的线条更加的丰富。

风度M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73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竞品车型来说,MX6的轴距并不占优势,但是小编乘坐后感觉车内空间还是挺宽敞的。

  

MX6的侧面就是粗犷的SUV风格,上方的行李架、方形的外后视镜、下方的黑色包围,都颇具运动风。

双五幅轮毂样式不呆板,看上去也还算有活力。轮胎采用的是优科豪马225/60 R17轮胎。

  

  

MX6的尾部设计也是比较不错的,竖立的尾灯造型看上去很精神,而实拍车型还增加了尾翼,看上去更加更加运动。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沈阳卓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卓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电话:024-62888777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东风风度MX6图片

  • 东风风度MX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