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售11.28-18.68万 KX3傲跑云南谊和上市

售11.28-18.68万 KX3傲跑云南谊和上市

2015-03-15 23: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3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一款具有特殊价值的新都市SUV——KX3傲跑于黄土坡云南谊和专营店内首家抢鲜上市!新车此次推出3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8.68万元。

签到处

待揭幕新车

云南谊和为嘉宾准备的精致冷餐

起亚KX3傲跑定位于小型SUV,新车外观造型较为圆润,虎啸式中网相比其他起亚车型有所减小,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造型非常时尚。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但视觉效果极具个性。

精美礼品

动感的开场舞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低后高的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较为动感的效果。此外,新车还提供9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2种双色车漆,分别是青花瓷和丹墨色。

云南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和总上台致辞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02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优惠促销 云南谊和KX3傲跑 今天首家抢先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