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别克君越价格直降4.5万元 现车销售

运城别克君越价格直降4.5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3-14 08: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询价

网上车市 运城汽车行情】近日,编辑从运城元通别克4s店获悉,别克君越最高优惠4.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询:0359-2516888。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别克君越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SIDI精英技术型2014款 27.99 23.49 4.50 现车销售
2.0T SIDI智享旗舰型2014款 29.99 27.09 2.90 现车销售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越降价信息>>

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君越在同价位车型中,牢牢抓住了消费者喜欢大的心理,整车尺寸5000*4858*1497mm。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整车给人感觉大气,无论公商务还是家庭使用,都能赚足关注度。

别克  2.4L SI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别克君越采用环抱式设计,车内覆盖软性塑料,手感极佳更显档次。仪表台更是采用彩屏显示行车电脑,背光颜色也令人赏心悦目。除舒适版外均配有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高配配备了DVD、导航,中控台夜间环绕灯显示更加迷人。

别克  2.4L SI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君越有2.0T和2.4L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2.0T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2.4L车型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40Nm。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悬挂系统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减震系统进一步的提升了君越的舒适性。

别克君越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在别克轿车中的旗舰产品,新君越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与丰富的动力选择,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运城购车最高优惠4.5万元,有意向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赏车。

运城市元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元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59-2516888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别克4S店
优惠促销 昂科雷最高优惠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