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为了更多的实用性 五款七座SUV车型推荐

为了更多的实用性 五款七座SUV车型推荐

2015-03-16 07:0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城市SUV更多是为我们在城市之间游走提供更多的便利性,虽然7座SUV相对MPV的第三排并没有什么太多优势,但却提供了MPV所不具备的高通过性。所以SUV在国内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况且SUV开上去也更加霸气,视野清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7座SUV车型

五款7座SUV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广汽丰田-汉兰达 24.88-42.98
起亚(进口)-全新索兰托L 23.48-37.06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21.98-31.18
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21.98-26.38
菲亚特(进口)-菲跃 24.98-37.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3月20日又一次换代的全新汉兰达将要在国内发布,眼看没几天时间了,现在再来看看现款确实并不过时,目前是一个抄底的好时机。那么除了现款汉兰达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刚刚换代不久的全新索兰托L,同时与全新索兰托L一样的进口车型菲亚特菲跃也是7座SUV车型。科帕奇全新胜达属于7座SUV中售价相对实惠的,它们都是怎么样的,看下面的详细介绍你就会明白您到底想要谁。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24.88-42.9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的外形设计与老款车型相似,但是在细节处理上融入了全新元素,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汉兰达的的车身长度较上代车型增加了10mm,达到了4795mm(其余尺寸与老款相同,宽1910mm,高1730mm),完全可以达到7人的乘坐标准。从车身尺寸上看新汉兰达仍然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大威猛的形象。

在车内设计方面,新汉兰达与老款车型几乎完全相同,这样的做法也是许多厂商推出小改款车型的常见做法。不过就现有的功能配置来说,汉兰达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所需,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目前主流的色调搭配。同时至尊版的两款车型还添加了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系统,大大提高了操作便捷性。

汉兰达2.7L车型搭载了3AR-FE L4发动机,该引擎可以算是丰田汽车高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强劲性能中首屈一指。其最大功率为138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100rpm,特别是在2000转左右,就能达到较高的扭矩,这样的调教很好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低排放,同时也保证了中低转速下充沛扭矩的输出,非常适合城市中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