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陆风X8年内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2015款陆风X8年内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2015-03-13 16:4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新款陆风X8新消息,从图片来看,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调整。据悉,改款陆风X8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陆风X8新款传承了陆风家族贯有的霸气和硬朗风格,高大威猛,属于 SUV中的 “纯爷们”,给人安全感与征服感。前脸的前雾灯由圆形改为了四边形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与日行灯。

侧裙边造型变更,增加了美观度,也防止车行驶时与别的车摩擦,导致车门损毁,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明显降低空气阻力。

车尾底部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的“LAND WIND”字样,提高了识别度,也更显时尚。另外,新车的尾部标识的位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车顶的杆式天线换成了鲨鱼鳍天线,外观大方,与整个车身融为一体。 

尾部车灯增加镀铬装饰边框,提升了金属质感和耐看度。

2015款陆风X8内饰风格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了,采用全新黑色内饰搭配,并配备了银色装饰条,富有年轻气息又显档次,大大提升了新车时尚感与品质感。直瀑式中控台,简约大气又时尚,原来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改成带有镀铬饰条的双表盘设计,全新造型仪表台与大尺寸蓝光组合仪表,赏心悦目。

8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由以前的选配变成了标配,让中控台看起来时尚且具有科技感。集成了倒车可视,GPRS,SD卡插口,USB接口,AUX,车载蓝牙,功能更加实用便利。新车的手刹手柄上还带有金属装饰片,造型如同一把未出鞘的佩刀手柄。

方向盘由三辐式改为了四辐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这款方向盘看起来更加饱满和精致。手感极佳,风驰电掣,一切尽在“掌”握。

四门内饰板造型变更,此外还增加了后排LATCH座椅接口和胎压监测功能。

陆风X8定位于全能全领域SUV车型,能从容不迫地游走于城市和乡野之间,自由切换都市休闲与纵情山水间的豁达生活,自上市以来,赢得了车友们良好的口碑与美誉度,有两驱和四驱,汽油和柴油多种排量的车型可供选择,最能体现陆风汽车越野文化的精髓,相对于那些轿车底盘升级来的“伪娘”型SUV,是一款真正的SUV。这次通过外观造型和内饰的全面提升,让陆风X8扬长避短,锦上添花,对于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销量的攀升都有极大的助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