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S7挚爱版上市 限2015台售10.98万元

海马S7挚爱版上市 限2015台售10.98万元

2015-03-13 13:4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海马S7挚爱版车型,新车限量销售2015辆,售价为10.98万元人民币,海马S7挚爱版车型是应海马赞助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打造的。

海马S7挚爱版 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挚爱版 1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搭配简洁大气的镀铬格栅,力量感十足。运动风格侧裙,散发出一种的硬朗气质。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软硬适中,包裹性不错。内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仪表板。车内带照明的遮阳板、化妆镜、阅读灯、行李箱灯等贴心的空间设施。

挚爱版海马S7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方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