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奥迪TTS优惠16.48万 性能双门跑车

广州奥迪TTS优惠16.48万 性能双门跑车

2015-03-14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奥迪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奥迪TTS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6.48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50.52万,另获赠价值5800元大礼包。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oupe 2.0TFSIquattro2013款 66.2 50.52 15.68 少量现车
Roadster 2.0TFSIquattro2013款 70.8 54.32 16.48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TT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Coupe 2.0TFS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奥迪TTS的前脸依然继承了家族式的大嘴风格,配合车头两侧鹰眼氙气大灯和极为性感的保险杠,将此车整个前脸打造得更为激进。车身侧面的线条紧致而优雅,弧线型车顶与柔和的肩线融为一体合二为一,整车将此车凸显的更精致也更富运动感。

奥迪(进口)  Coupe 2.0TFSI 中控台右侧

设计师采用了大量黑色面板,这种材质使奥迪TTS整个车室都散发着一种金属美感。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各项按键都以曲线元素做为基调,这种设计与它圆滑饱满的外形相辅相成。奥迪TTS增添了4种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每一种配色方案均带有金属拉丝效果的铝制装饰条。这一代奥迪TTS无论是选材质地还是科技细节,都让人无可挑剔。

奥迪(进口)  Coupe 2.0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TTS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为350Nm/2500-5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档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虽然奥迪TTS并不崇拜性能至上而是形象至上,不过在这个价格区间内TTS的性能还是排的上号的,在驾驶环节里几乎能满足消费者全部的要求。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6.4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