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金刚优惠现金3千元 先进底盘技术

广州金刚优惠现金3千元 先进底盘技术

2015-03-13 21: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吉利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4款吉利金刚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3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4.69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4款 4.99 4.69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精英型2014款 5.39 5.09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尊贵型2014款 5.69 5.39 0.3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精英型2014款 6.09 5.79 0.3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金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金刚三厢俊朗大气,优雅动感,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与蜂窝式下进气口相呼应,更添稳重坚韧;熏黑前大灯如同“飞翼”般的线条,犀利动感,配合银色灯眉,更显烔炯有神。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示典雅、成熟气质。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令驾驶舱内增添明快的风格。将中央显示屏从转向柱上方移到仪表台中央。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金刚三厢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尽显“省油功夫”。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与之匹配的进口JATCO-4AT变速器。

编辑点评: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目前购车可享受0.3万元优惠,还没买车的您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