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启辰T70进店实拍——技术派智享SUV

赤峰启辰T70进店实拍——技术派智享SUV

2015-03-12 17: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排挡杆前方的储物格纵身空间比较理想,遗憾的是没有任何遮挡而且内部没有进行防滑处理,看上去不太美观。中央扶手箱前方有一个杯座和一个小的储物格,扶手箱本身的储物空间由于要避开手刹的位置导致不太规整。车门内板的设计相对简陋些,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就是太容易留下指纹了不太美观。储物空间倒是十分充足。

前排座椅可进行六向调节,座椅不算很宽大不过秉承了日产的舒适性,座椅的舒适度还是足够的,侧向的支撑也算挺到位。后排座椅的承托力还算充足,没有中间座椅的头枕也是情理之中了。后排扶手的柔软程度可以说超乎了笔者的想象,搭在上面就不想放下了。后排出风口出现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型可谓业界良心,可见启辰对这T70的舒适性还是比较重视的。

启辰T70为了给后尾箱腾出大量的空间,使得前后门的大小和开启幅度有明显的差异,尤其是身型比较庞大的朋友们在上下车的时候可是要多加注意。说T70是一台跨界旅行车一点都不为过,因为他有一个超大的尾箱,得益于较长的车身和合理的空间利用布局设计,T70的尾箱比很多紧凑型SUV都要大。只不过平整度确实有所欠缺。上方还有一个可收缩的挡板,进一步合理规划空间利用和保证私密性。T70配备了16寸非全尺寸备胎。在尾箱的右后方还有一个小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杂物,还是相当人性化的。

除了1.6L低配车型外,2.0L车型的发动机则是应用于天籁、逍客等的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启辰T70采用了日产技术十分成熟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波箱,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毋容置疑。启辰T70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

编辑总结: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第一款SUV车型,启辰T70对于整个品牌无疑是有着重要战略意义的,肩负着开辟SUV市场的重任,启辰T70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就必须拿出不俗的实力才能抢夺下对手的市场,而事实上启辰T70也的确有着足够的诚意,配置和动力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在一向比较短板的设计上也相对之前的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加上日产成熟的技术作为支持,以及亲民的价格,必将会成为东风日产启辰新的销量增长点。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476-8781115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北山车管所北行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赤峰东风日产启辰R50灵动流畅两厢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