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启辰T70进店实拍——技术派智享SUV

赤峰启辰T70进店实拍——技术派智享SUV

2015-03-12 17: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T70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T字形布局,哑光饰条起到几分点缀的作用,简洁实用,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不统一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显得更加协调呢?

三幅真皮方向盘同样有大面积的哑光材质覆盖提升质感,居然还是打孔真皮,是不是太令同级对手汗颜了?视觉效果没的说,握感也有了很大提升,不过盘幅有点小。炮筒式的仪表造型显得十分运动,黑底白字易于阅读,数字的刻度设计得也十分美观,美中足的是中间的行车信息显示屏尺寸有点小。方向盘左下方的位置是电动调节后视镜和大灯高度可调的按钮,配置还算比较实用。

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只出现中配和高配车型上,实测触控十分灵敏,显示效果也比较出众,它最大的特点便是可以与手机进行互联(USB连接然后下载专用的app便可实现),可投影手机上的信息,笔者觉得最大的好处便是进行导航了,而且还带有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这样做的好处是在自身多媒体系统不够完善或者出于成本考虑没有配备导航的情况下,不会令用户有很差的体验,可谓避重就轻。启辰T70全系都配备手动空调,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更是带有双区独立空调。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尽管是塑料制件,但由于设计得体,没有任何的廉价感,既美观又实用。一键最冷温度(压缩机最大功率)的按钮是一个不错的设计,相当人性化,简单粗暴。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476-8781115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北山车管所北行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赤峰东风日产启辰R50灵动流畅两厢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