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瑞风M3将于3月18日上市 预售8-9万

江淮瑞风M3将于3月18日上市 预售8-9万

2015-03-12 15:2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江淮汽车宣布,旗下瑞风M3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公布售价为8-9万元。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可提供7座(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和8座两种车辆版本选择,通过座椅的变换可实现8种空间布局的变化。

江淮汽车  基本型

江淮汽车  基本型

江淮汽车  基本型

 外观方面,瑞风M3造型方正,风格沉稳大气。前脸双横幅镀铬格栅装饰向两侧延伸,搭配熏黑前大灯组,车头精致之余立体感很强。整车硬朗的车身线条显得很厚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仅在右边设计了一个侧滑式车门,很是别致。新车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采用了传统竖式灯组。

江淮汽车  基本型

 内饰方面,瑞风M3采用了上深下浅双层式设计的颜色搭配,车厢氛围温馨。中控台的设计简单实用,彩色触摸显示屏占据了中控台上的大部分面积,而下方则保留了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增加了驾驶员盲操的便利性,也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全性。配置方面,瑞风M3搭配有前后空调独立控制、电动前车窗、真皮座椅、遥控钥匙、高品质车载影音娱乐系统、行车电脑、安全气囊、防撞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ABS、EBD、安全带提醒、电子中控锁以及防盗报警系统等。

江淮汽车  基本型

瑞风M3定位家用MPV,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也均可完全拆卸,最大载货空间可达4340L。

江淮汽车  基本型

动力方面,瑞风M3目前仅提供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6000rpm,最大扭矩175Nm/3500-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