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GS5速博1.8T携2.0L上市 售价12.68万起

GS5速博1.8T携2.0L上市 售价12.68万起

2015-03-12 11:5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动力方面,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5250rpm,峰值扭矩为242N·m/1700-5200rpm。而新增的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Kw/6300rpm,最大扭矩187Nm/242N·m/1700-5200rpm。

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刷新中国品牌技术高度,足以与欧系SUV车型分庭抗礼。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全新的节油技术搭配高效手自一体变速器,使GS5速博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达到同级最低油耗水平。

结语:自诞生之日起,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不懈技术攻坚,打造精品车型,目前已收获超过25万车主的青睐。GS5速博1.8T增补车型以及2.0L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GS5系列产品线,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依靠在品质安全、核心技术以及造型设计方面的优势,广汽传祺不断向上突围跃升,以国人智慧打造世界级中国汽车品牌, 铸就“国车”典范。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