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德式休旅车 高尔夫Sportsvan已运抵苏州

德式休旅车 高尔夫Sportsvan已运抵苏州

2015-03-11 15:1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彪   

2月9日,高尔夫的又一款兄弟车型——高尔夫Sportsvan正式上市亮相,当然作为高尔夫的一款衍生车型,我们闭上眼在脑海中就能想象出这款车的大致风格造型。或许,对于大众对这款车的命名“Sportsvan”还会有许多人并不熟悉,但大家肯定会对这款车的前身——高尔夫Plus有所耳闻;没错,高尔夫Sportsvan正是高尔夫Plus的替代车型。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苏州捷骏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已经抵达苏州并全面接受预订,售价25.12万,订金10000元起,提车周期大约在15个工作日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试驾咨询。
  外观:紧凑运动 定位休闲旅行车

  相比前任的高尔夫Plus,高尔夫的整体风格要更加运动化,当然整个造型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与目前的高尔夫7在细节上有改变,三层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边缘的折线设计犀利、硬朗;另外,高尔夫Sportsvan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铝制车顶行李架、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隐私玻璃和泊车辅助系统。

  高尔夫Sportsvan的轴距2685mm,比高尔夫Plus要长48mm,全车长度4338mm,比高尔夫7要长了83mm,而1578mm的高度则让这款车拥有更加充裕的驾乘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家用休旅车,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要满足的必要条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