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全新中型车对决 凯美瑞对比阿特兹

热门全新中型车对决 凯美瑞对比阿特兹

2015-03-18 06:4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领先版 2015款 阿特兹 2.0L 自动 蓝天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一汽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28 18.88
排量(ml) 1998 199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500 64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600 4000
最大功率(kw) 123 116
最大扭矩(n.m) 199 202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悬架 双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发动机参数来看,数值和阿特兹发动机数值并不是很大。而阿特兹也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车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凯美瑞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连杆独立悬架。阿特兹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多连杠悬架带横向稳定杆。

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出色,油门深踩的同时,还能够带来一定的提速感。挡把周围采用木纹材质设计,给人感觉很上档次。阿特兹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把造型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操作起来也十分便利。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领先版 2015款 阿特兹 2.0L 自动 蓝天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一汽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28 18.88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空气过滤装置 -
座椅记忆功能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单碟CD -
单碟DVD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内饰来看,凯美瑞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部分银色装饰搭配看上去很有居家的设计风格。阿特兹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整体看来依然有着运动设计风格,但是中间爱位置的木纹材质选择却让内饰的运动设计风格有所折扣。两款车内饰配置都十分全面,从上表来看,阿特兹配置占据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凯美瑞内饰配置已经完全满足日常使用了。

凯美瑞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虽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但是只设计了一边,方向盘顶端还采用木纹材质设计。仪表盘三个表盘样式设计,行车电脑显示屏分别放在了左右两侧,看上去十分清晰。中控台银色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阿特兹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多功能按键搭配十分合理。中间设计采用圆形设计,虽然也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但是表盘看上去更加立体。中控台配备了超大液晶显示屏,按键虽然不多,但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