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华骏捷推两款新车上市 售8.38-11.88万

中华骏捷推两款新车上市 售8.38-11.88万

2015-03-09 17:0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华晨汽车中华骏捷新增了两款车型:1.6L手动经济型和1.6L手动智享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38万元和11.88万元。

中华骏捷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手动经济型 8.38
1.6L手动智享型 11.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晨中华  1.6L 手动

骏捷1.6L手动经济型配备前排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电动门窗、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而骏捷智享型则在经济型上额外配备了配备一键启动、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