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0万级自主SUV 奇瑞瑞虎5对比长安CS75

10万级自主SUV 奇瑞瑞虎5对比长安CS75

2015-03-19 06:5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空间对比

奇瑞-瑞虎5

瑞虎5的车身尺寸较小,但它的内部空间可一点都不小。当我第一眼见到瑞虎5时,我就在怀疑它的内部空间能否让挑剔的国人肯定。进入车内后,我之前的一切疑虑都消失了,因为瑞虎5虽然看着小,但内部空间却一点都不小。除了乘坐空间值得肯定以外,瑞虎5的的储物空间也值得称赞,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握很到位,设计的小储物空间非常体贴。

长安CS75

空间方面,长安CS75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体验者身高1米8,坐在前排时头部空间为4指,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分别为1拳与1拳3指,看来长轴距对于它的空间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同时在后排中部,长安CS75的地板十分平整,所以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乘坐舒适度上,都表现十分出色。在常规情况下,长安CS75具有590L的后备箱容积,且地板平常易于物品码放,通过4/6放倒式后排座椅,可将后备箱容积扩展到1560L,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编辑总结:通过此次对比相信您对瑞虎5和CS75这两款车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自主品牌崛起的今天,我们从这两款车上看到了希望,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宽敞的乘用空间,再加上10万左右的亲民售价使其极具竞争力。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