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0万级自主SUV 奇瑞瑞虎5对比长安CS75

10万级自主SUV 奇瑞瑞虎5对比长安CS75

2015-03-19 06:5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安全性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手动 智云版 长安CS75 2.0L 手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倒车雷达
前防撞雷达 -
倒车影像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两款对比车型在主动安全系统与被动安全系统方面均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长安CS75在比瑞虎5多画出4800元的情况下多出了,前防撞雷达和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增加了其安全性,不过就瑞虎5的安全性配置来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瑞虎5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都有着家族设计的元素,上深下浅的配色使整个内饰看上去层次感很强。CS75的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设计感,细节处加入银色拉丝元素来提升之感。两车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均采用三幅式设计,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拉丝装饰来提升档次,方向盘上的左右按键可以调节音量和调频,很实用。

舒适性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手动 智云版 长安CS75 2.0L 手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自动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外接音源接口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通过上表数据可以看出,瑞虎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配置相对要丰富一些,多出了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这三项直接增加舒适度的配置同时也提升了性价比。而CS75方面则仅多出了一项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瑞虎5的仪表采用外扩是双桶设计,并在边缘位置加入银色装饰很有质感,中标中央配备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信息。奔腾X80的仪表则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整体设计科技感不错。瑞虎5的中控配备了一块大屏幕触摸式显示屏,并带有导航功能。CS75的中控布局简洁明了,按键分布的很清晰,上手操作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