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本田锋范最高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本田锋范最高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03-10 00:0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万泉河店了解到,锋范最高优惠2.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车热线:4008-118-201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尚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10.98 8.78 2.2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锋范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锋范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锋范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锋范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锋范全险费用最高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锋范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在两款锋范风尚版车型的外观和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售价与老款1.5L精英版完全相同。在外观方面,锋范风尚版在细节处做了升级,增加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及雾灯罩,使整车更显精致。

锋范风尚版的内饰也变得焕然一新,采用了深棕色高级绒布座椅,档次与质感明显提升,并带来了更舒适的乘用感受。而在配置方面,锋范风尚版基于现款精英版打造而出,增配了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并支持多种音源播放。

在动力方面,锋范风尚版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 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万泉河店  
广汽本田万泉河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4008-118-20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桥北600米路西(紧邻麦德龙超市)
优惠促销 广汽本田万泉河店 凌派最高优惠1.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