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长青比亚迪L3 最高优惠0.3万

呼和浩特市长青比亚迪L3 最高优惠0.3万

2015-03-09 09:5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长青比亚迪4S店获悉,3月,比亚迪L3,现在购车现金最高优惠3000元。具体致电详询。

比亚迪L3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1.5L 自动舒适型 6.09 0 2000元装具礼包
2012款 1.5L 手动尊贵型 6.19 0.3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比亚迪  1.5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 亚迪L3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双横条式镀铬设计;前大灯整体造型比亚迪L3采用泪眼式设计,并且灯组内采用了熏黑的运动风格。引擎盖采用了类似多 款新车的立体设计,设计较前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进步。尾部设计不免让人联想日系某款车型,虽然灯组造型已经做过处理,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非常相似。

比亚迪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本次全新L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普通老百姓难以消费,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拉低了消费门槛,让消费者用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到6速自动挡所带来的顶级操控感。

比亚迪  1.5L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该技术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 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 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主打车型之一,比亚迪2012款新L3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凭借丰富配置,过硬品质优势,已成为6万元区间内的热门车型,销量的持续攀升也反映了比亚迪L3的提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1-5280111
地址:呼市回民区海西路219号京源港汽配城壹号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