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从地方到中央 广汽传祺成为两会专用车

从地方到中央 广汽传祺成为两会专用车

2015-03-09 09:5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日前,全国两会在京顺利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政治盛会和民主参与的制度化平台,全国两会备受关注。记者悄然发现,今年的两会用车不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汽车身影频现成为会场外一大亮点。广汽传祺再次与多家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媒体牵手,成为人民日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新闻采访专用车。本次为媒体提供的GA6、GS5 Super和GA3S·视界等主力车型,将在两会期间频繁出入人大会议中心、两会新闻中心等会议现场与委员驻地,全程为两会提供贴身服务,彰显国车风范。

(以传祺为代表的国产车,成今年两会新风尚)

广汽传祺此次为积极备战两会报道的多家重量级媒体保驾护航,在彰显自主品牌自立自强、具备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的产品力的同时,更是积极响应“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呼吁的“官员少些体面,国家多些脸面”新公车时代理念。

(广汽传祺连续三年服务广东省两会)

广汽传祺以中高端切入市场,为中国自主品牌开辟了一条全新发展道路。在“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造车理念诞生下的每一辆传祺车,坚持正向开发、致力于打造具有持续进化DNA的优势产品。此次参与两会报道的GA6、GS5 Super和GA3S·视界等车型,正是传祺从去年下半年连续推出的第二代车型,无论是动力性、平顺性、操控性、安全性还是科技感上都鲜有对手,成为同级车标杆。业界人士评论称,传祺第二代产品在坚守安全、操控等优质基因,在动力总成等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完全具备进入世界第一序列的实力。

(广汽传祺成为2015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在B级车市场投放的新挑战者GA6。依托广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凭借“高起点、国际化、差异化”战略,传祺GA6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体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动力上,1.6T和1.8T发动机,搭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带来瞬时迸发的强劲动力,0.2秒疾速换挡保证动力输出平顺省油;安全上,EPS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必不可少,且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则为全系标配。这些都让这款国产中型轿跑车充满竞争力。 

(两会期间,传祺车在各大会场及驻地穿梭)

实际上,广汽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早就有“最帅警车”、“最强军车”等称号。上市之初,广汽传祺便深耕公务车市场,不仅在2013年达成6000辆公务用车采购数量,刷新中国自主品牌政府采购记录;传祺1.8T系列车型更以得分94.9分压倒性优势斩获军方采购大单,连续三年占军车采购量60%,目前已完成交付2200台,军品满意度高达97%,不仅产品品质性能获得高度认可,更强化了管理层对于自主品牌的信心,传祺俨然成为了国产汽车新标杆。;传祺车还连续三年占军车采购60%。广汽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表现堪称惊艳,成为公务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首选品牌。

(广汽传祺入选四川省警务系统用车) 

此次传祺车成全国两会媒体用车,与其高性能、高品质及在中国车市的超强表现息息相关。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的传祺车,相比合资车,更符合全国两会媒体用车对低调沉稳气质需求,不仅能确保行驶安全、保证乘坐舒适度,还以杰出动力确保媒体记者迅速及时地完成采访任务,提升新闻报道时效性,成为两会记者的理想座驾。

河北索朗塔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索朗塔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11-85138887
地址:鹿泉开发区168号(新华西路,果岭湾小区对面)
优惠促销 2014新车质量报告广汽传祺蝉联第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