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福到利到全顺到 福特全顺新年钜献有礼

福到利到全顺到 福特全顺新年钜献有礼

2015-03-07 09:1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新年新起点!过了忙碌又甜蜜的春节之后,开工的号角已经吹响。福特全顺新春钜惠,不仅有明星车型让利优惠,更有多功能车超值有礼,为拼搏喝彩!多重礼遇引爆车市,打响羊年钜惠第一炮!

梦想起航—福特全顺明星车型让利优惠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经典全顺短轴中顶柴油款,一直凭借其澎湃动力、灵动身躯和舒享空间备受车主喜爱。

羊年第一炮,福到,利到,全顺到!准备好了吗?福特全顺史上最给力的优惠活动来啦!即日起,购买福特全顺明星车款即可享受5000元价格优惠及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到店选购吧!

 作为福特全顺旗下备受追捧的畅销车型,经典全顺自推出市场以来,凭借其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销售过程中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经典全顺的外形采用了欧美短头商务车造型,风格豪迈又不失精致细节。设计师运用自信流畅的线条,赋予其尊贵而具有亲和力的面孔。内饰上,经典全顺豪华美观、整体感十足的轿车式仪表台设计,在亚光仿桃木纹饰板的配合下,进一步烘托出整车的质感。

搭载2.8L柴油发动机的经典全顺,其最大功率达到116Ps,最大扭矩为285N.m,结合5速手动变速箱,换档平顺柔和,充分满足用户的动力需求。操控上采用了前独立悬挂,后变截面钢板弹簧的组合,并且在液压减震器的工作下,使得车辆具有较为平顺的通过性。

在安全和品质方面,经典全顺采取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生安全。经典全顺整车经久耐用,创下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并拥有JMC Cares十项服务承诺,全面保障着消费者的利益。

福特全顺用心、实在,明星车型携钜惠齐登场,引爆国内轻客市场的同时,更为众多车主冲击新年新目标加油、加速!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