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长青比亚迪12款G3送0.2万装具礼包

呼市长青比亚迪12款G3送0.2万装具礼包

2015-03-06 10: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长青比亚迪4S店获悉,3月,购买比亚迪G3 2012款,可享2000元装具礼包。有意向的朋友请致电。

比亚迪G3 2012款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5.99 进店详询 2000元装具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G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比亚迪G3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 观方面,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集中体现时尚、年轻、动感的开发理念高为4600mm/1705mm/1490mm,比同平台F3车身加长67mm、轴距加 长10mm,但整车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达1180KG。现代气息,侧面延续家族经典的弓形设计并且车门采用一体冲压式融入横向防撞钢梁进一 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比亚迪G3做工考究,接缝均匀,材质、手感都很不错,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高端的配置,智能化的内饰让您在驾乘方面享受独特的感受。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您长途驾车不疲劳。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比亚迪G3搭载比亚迪汽车公司自主开发的1.5L 473QB 单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和1.8L 483QA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5800r/min,最大扭矩为144Nm/4800r/min, 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160Nm/3700—4200r/min,匹配CVT无极变 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G3火热销售,优惠幅度比以往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1-5280111
地址:呼市回民区海西路219号京源港汽配城壹号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