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宝马2.0T 华颂7或将于3月27日上市

采用宝马2.0T 华颂7或将于3月27日上市

2015-03-06 09:5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华晨华颂7或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7座MPV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定位来看,虽然华颂刚刚问世,但其地位却高于已经征战沙场多年的金杯中华两个品牌,更令人激动的是,该品牌首款亮相的华颂7车型,搭载了一台源自于宝马的2.0T发动机。外观设计虽然整体来看中规中矩,但是在细节方面能看得出厂家确实也是下了些功夫的,空间方面的表现说不上出类拔萃,但是也足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如果在内饰整体的豪华感上能够在做出一些改进的话,相信这辆车的表现会更好。(编译 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