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 全新508储物便利性体验

《你所关注的》 全新508储物便利性体验

2015-03-06 06:3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东风标致全新508,相比老款做出了颇具颠覆性的改变,革新的标致家族化设计,赋予这款原本表现平平的中级车更多精彩。尽管很多设计都采用的与时代接轨的潮流设计,但作为一款法国车,全新508依旧保留了不少法式车独有的风格。内饰设计中,全新508同样应用了不少革新设计,整体风格都在像运动感靠拢,也具备一定豪华度。

全新508前排的储物能力并不强,唯一的杯架设计在了这个位置,使用起来便利性一般。而左侧的这个储物格就显得比较鸡肋了,内部容积很小,只能放些硬币或卡片。前排中部的小型隐藏式储物格,用来放置车钥匙比较合适,宽度仅能容得下IPHONE 5。全新508的中央手扶箱容积不大,放些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还可以。

前排遮阳板内部设计了票据夹,也可以夹得住行驶证厚度的证件。方向盘左侧的隐藏按键区还设计了专门放置车钥匙的储物槽,前提是钥匙上不能安装钥匙链,否则关不上。身高1米75的使用者,在全新508前排可以获得比较够用的空间,只是坐姿舒适性还有提升空间。全新508的前车门储物格很大,深度令人叹为观止,放置四五瓶矿泉水没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