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下一代吉姆尼雏形 日内瓦车展实拍iM-4

下一代吉姆尼雏形 日内瓦车展实拍iM-4

2015-03-04 15:2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日内瓦车展上,铃木官方正式发布了iM-4概念车。iM-4则为一款SUV车型,定位为小型SUV。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直线条的应用较多。铃木汽车表示这款车将应用更多的新技术,另外,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iM-4概念车是一台小型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加上巨大的轮眉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肌肉感,官方介绍这台车时还明确表示新车将配有四驱系统,另外,各种革新科技也会在新车上应用。

铃木iM-4概念车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竞争对手为福特翼博和本田缤智等,新车被认为是吉姆尼继任者的设计雏形。铃木iM-4概念车的车身轮廓显得小巧、精致,底部窗线非常向上延伸,显得很是硬朗。侧面,新车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新车的尾部看上去比较紧凑,整体呈现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3/1709/1566mm,轴距为2438mm。

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2L DUALJE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配备有锂电池组。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