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3T四驱加身 日内瓦车展实拍福克斯RS

2.3T四驱加身 日内瓦车展实拍福克斯RS

2015-03-04 14:1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如今喜欢玩车的人越来越多,而钢炮级别的车更是广受追捧,大家熟知的高尔夫福克斯等都是玩车人的首选。而高尔夫与福克斯也一直较量着,高尔夫GTI、高尔夫R、福克斯ST、福克斯RS,总之它们之间的战争一直持续着。而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福特蓄谋已久的高性能钢炮福克斯ST终于显露真身。

【新车亮点】
1、搭载2.3T发动机
2、标配四驱系统
3、有望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3月3日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15年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更加凌厉、更具有攻击性,低矮的车身更加适合激烈的驾驶,前后灯组的从设计,以及宽大的后尾翼,非常具有时尚感。全新设计的轮毂装在全新福克斯RS身上简直是如虎添翼。福克斯RS在前脸上加大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尺寸,格栅下方还额外增加了大尺寸的中央进气格栅,整体的感觉比目前的福克斯ST车型更加凶狠,雾灯装饰罩区域也被挤压出了一部分空间用于布置导风槽。

车辆尾部采用了大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也增加了带有尾部扩散器效果的护板,以加强空力学带来的更大下压力。在整车配色方面,福克斯RS采用了福特GT的流体蓝作为主打色。展车配备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尺寸为235/35 R19。刹车系统采用的是四活塞Brembo卡钳。

内饰上,福克斯RS车型整体的样式与福克斯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不过在材质和细节上更加注重烘托运动化的风格,大量的碳纤维材质的装饰迎合了潜在消费者的喜好,运动化的座椅也将是福克斯RS的标准配置之一。科技感十足、运动氛围极佳,平底式的运动方向盘配合换挡破片可以让你在山间尽情的遨游,轻量化的运动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及支撑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RS搭载一台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输出有望调高至355Ps(261Kw),相比福克斯ST的250Ps(184Kw)多了足足105Ps(77Kw)。而为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新车搭载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的福克斯RS经过从新的调教,外观更加霸气、凌厉、运动感极强。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是如虎添翼,让它的性能范儿进一步提升。这么完美的表现,想必高尔夫R也会有很大的压力。具体怎么样,还要等到真正上市之后才能揭晓。如果在有一个很好的价位,那么福克斯RS将会在性能车领域里独占鳌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