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瑞风S5最高优惠1.5万 特价一台

哈尔滨瑞风S5最高优惠1.5万 特价一台

2015-03-04 12:4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哈尔滨畅通4S店了解到,瑞风S5最高优惠1.5万元,特价一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或加入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交流QQ群241616946。

哈尔滨瑞风S5价格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新锐版 5座2014款 11.08 10.98 最高1.50 店内现车
2.0L 手动尊贵版2014款 10.08 9.98 最高1.50 店内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风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江淮汽车  1.5T 手动

江淮瑞风S5之前一直被认为是瑞鹰的换代车型,无论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车型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5具有鲜明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极为个性和运动,镀铬鲨鱼腮装饰的流畅腰线和科技时尚的立体式LED尾灯,让车体整体显得非常新潮,配合厚实的车头,既显大气风范还很有欧洲范,自信感超强。车尾设计简洁而大方,高灿式LED尾灯线条柔中带刚,带来高安全性的同时,时尚又不失稳重,双排气管设计跑车风范则让全新瑞风SUV凸显动力十足的本能。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江淮瑞风S5中控台以黑色为主,点缀了银色的镀铬装饰。上下层次分明,在氛围的营造上不逊于一些合资品牌SUV。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双炮筒仪表盘看上去十分惹眼,并且中间还配有多功能显示屏,设计增添了实用性。各处按键和旋钮的做工也可圈可点,手感都很不错。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江淮瑞风S5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和2.0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现款全部为前置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瑞风S5秉承江淮汽车的卓越品质,融合多项领先可科技打造五星级智能SUV,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动力强劲卓越,内饰比较时尚同时拥有较高的科技配置,更能满足城市人群的多项用车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