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高尔夫Sportsvan实拍 高端紧凑型车典范

高尔夫Sportsvan实拍 高端紧凑型车典范

2015-03-05 00:00: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邱健   

鸣谢:深圳华熙进口大众提供拍摄车辆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关于大众,网上有一句话流传已久,那就是“大众只有一款车型---高尔夫,缩小就是Polo,加大变途安,加尾巴变速腾,加长变帕萨特,再加大变辉腾。”但我们都知道,这只是在调侃而已,事实并非如此,而今天编者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真正由高尔夫加大而来的车型,进口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Sportsvan与第七代高尔夫同样基于MQB平台开发,但整体的尺寸与高尔夫7相比均有增加。

产品名称 高尔夫(进口) 1.4TSI Sportsvan 2015款 高尔夫 1.4TSI 自动 豪华型 2015款
长(mm) 4338 4255
宽(mm) 1807 1799
高(mm) 1578 1452
轴距(mm) 2685 263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整体仍然带有明显的大众家族风格,但高尔夫Sportsvan还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多处修改,除了前保险杠的开口、雾灯以及中网横条之外,还将大灯的“眼角”上移。

大灯的造型变化使得高尔夫Sportsvan的前脸变得凶狠了不少,辨识度也有大幅提升,三条幅式的中网也增添许多层次感。

高尔夫Sportsvan的大灯配置非常高,“U”型的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雾灯,一个都不少。

后视镜为整体单色设计,带有加热功能。对比高尔夫7,后视镜整体从A柱移至门板上,新增的A柱三角窗和双曲率镜片有效减少了视野盲区。

轮毂与普通款高尔夫一样,五辐式的造型显得大气耐看,轮胎采用米其林Energy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高尔夫Sportsvan带有自动泊车系统,即使不使用该系统,全车前后共12颗倒车雷达也能最大限度的警示驾驶员防止刮蹭车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