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幻影Serenity特别版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幻影Serenity特别版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3 19:1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日内瓦车展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幻影Serenity特别版车型。这以“Serenity”(宁静)命名的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幻影车型相差不大,仅在细节处点缀一些小装饰点名身份。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素雅,很符合其宁静的主题。

外观:奢华、高贵

劳斯莱斯  都市幻影版

现款幻影

外观方面,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幻影车型相差不大,仅在细节处点缀一些小装饰点名身份。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素雅,很符合其宁静的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