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金川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呼市金川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2015-03-03 17:0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金川一汽丰田4S店获悉,截止3月4日,卡罗拉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有意向的朋友请致电。

丰田卡罗拉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 2014款 1.6L CVT GL 11.78 10.78 1.0 现车充足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一汽丰田  1.6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 卡罗拉外观及内饰都经过了推翻式的重新设计,样式也的确变得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化。坐拥全球销量冠军宝座的丰田卡罗拉迎来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换代,作为已拥 有十代车行历史的产品,卡罗拉的口碑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第十一代车型在国内上市,将续写这一车系的辉煌历史。

一汽丰田  1.6L CVT

浅色的内饰能够给人居家温馨的感觉,而方向盘和中控台部分仍然坚持使用黑色,这样既不单调,还能有效防止反射阳光

一汽丰田  1.6L CVT

动力总成方面,或许是丰田对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比较满意,在这一代上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最大的改变是原来与1.6L发动机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器被取消,全系自动挡车型都统一采用平顺性更好的CVT无级变速器。

总 结:第11代卡罗拉的推出,宣告着一汽丰田正式在家用车市场的再次发力,新车型在外形内饰等多方面的表现,都充分向我们展示了这场革新的意义所在。销量王 的再度提升,同样也向同级别竞争对手敲响了警钟,沉稳居家的卡罗拉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眼前这款品质更佳的产品。

呼和浩特金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金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71-8900066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路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