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头有所变化 奇瑞新款E3将3月10日上市

车头有所变化 奇瑞新款E3将3月10日上市

2015-03-03 15:4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瑞新款E3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在售车型主要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新款E3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一定调整,采用单横条式格栅设计,相比老款的多横条式有所调整,格栅上还采用了奇瑞最新的LOGO。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由正梯形变为了倒梯形。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款E3的内饰依然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现款车型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的两个小仪表盘被一整块液晶显示屏代替。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款奇瑞E3将延用现款车型的配置,将推出四款车型,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