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起亚KX3傲跑实拍 不能小看的“小傲娇”

起亚KX3傲跑实拍 不能小看的“小傲娇”

2015-03-03 16: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各个品牌陆续推出小型SUV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小型SUV——起亚KX3傲跑。傲跑与现代ix25为同平台,在这个级别中,众多早已抢滩登陆的车型早已形成热火朝天的竞争之势。究竟傲跑将以何种姿态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位新秀吧。

外观

说傲跑是个“小傲娇”,首先要说傲跑不俗的外观设计。首先看看这张“小脸”。继承了家族的虎啸式前进气隔栅,很有层次感。既不是霸气凌人,也不是憨态可掬,而是充满了俏皮与灵动。

前大灯造型很别致,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大灯,白色的灯眉勾勒出整体轮廓,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则提升了整体质感。

实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45mm,轴距为2590mm。与同平台的现代ix25相比,尺寸几乎一致。与其他同级别的小型SUV相比,傲跑的尺寸也算表现不错。

傲跑的侧面线条还是非常漂亮的,特别是翼子板与裙边的线条,形成了凹凸有致的感觉。外扩的轮拱很有力量感,黑色的包围挥发着运动气息。

实拍车型的双色车身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双色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与车身很好的融为一体。同时,实拍车型还配备了货架,当然也仅仅有着装饰的功能。

实拍车型配备的是双色专用的17英寸轮毂,五幅的Y字形设计搭配亮面效果,十分的时尚。与之匹配的是NEXEN的CP672系列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傲跑的尾部相比前脸设计的更加稳重一些,饱满的线条,有些智跑的影子。尾灯的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整体横向的设计有种拉宽车身的效果。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这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24-25116000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