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通用别克全新英朗GT实拍 紧跟潮流的革新

通用别克全新英朗GT实拍 紧跟潮流的革新

2015-03-03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上海通用别克在2010年6月23日推出其当时的重量级车型——英朗GT英朗GT的出现弥补了很大一部分想要购买硬朗车型但有不太希望偏重于运动化外形的车主需求,主打“高端紧凑型轿车”的市场领域。只不过近几年紧凑轿车市场的新车犹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一直被看做是“小君越”的英朗GT在市场上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为了能够提升车型的竞争力,在2015年农历新年假期刚过不久,上海通用别克终于推出了全面革新的新一代英朗GT。

上海通用别克近年来在造车上越来越会讨好国内的消费者了,它们在外形设计上将所有“豪华”的元素都集中在了一起。作为新车的新一代英朗GT自然也不例外,在全新家族造型的包裹下,增加了众多潮流配置,并引入更为经济的动力系统,配合10.99-15.99万元的售价区间,希望能在高端紧凑型轿车领域再干出一番事业。

新一代英朗GT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N 手动进取型 10.99
15N 自动进取型 11.99
15N 手动精英型 11.69
15N 自动精英型 12.69
15N 手动豪华型 12.69
15N 自动豪华型 13.69
18T 双离合精英型 14.09
18T 双离合豪华型 15.09
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 15.99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产品名称 新一代英朗GT 2013款英朗GT 新科鲁兹 新福克斯三厢版
长(mm) 4587 4671 4567 4534
宽(mm) 1798 1815 1786 1823
高(mm) 1463 1478 1454 1483
轴距(mm) 2640 2685 2662 264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英朗GT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制造,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开发的新车。外观十分动感时尚,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化设计,效果出色。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布局设计很精心,乍眼一看确实带有一丝新君越的风范。

新款英朗GT融合了别克Avenir和Riviera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经典的展翼飞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面轮廓,而C柱的斜三角车窗设计,也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感受。

新一代英朗GT的车尾设计同样突出了豪华性,后备箱盖上集成了牌照位,这样让整个后备箱显得更加结实。后保险杠上还装有四方位的倒车雷达,低配版车型不会出现此设备,至于顶配版本的尾排采用了镀铬装饰。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952
地址:东圃店: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580号,马场店:赛马汽车城西区12号
优惠促销 别克昂科雷 直降5万元 置换再享3万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