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铃木iM-4/iK-2概念车 将于日内瓦亮相

曝铃木iM-4/iK-2概念车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5-03-02 17:0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铃木iM-4与iK-2概念车官图,两款新车外观设计融入了创新元素,进一步接近量产版新车,有望于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iK-2概念车

曝光的这两款车型一款是与吉姆尼Jimny同尺寸的小型SUV iM-4,一款是比雨燕Swift稍大点的两厢车iK-2概念版。据官方说法,iK-2概念车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紧凑型小车,融入很多创新性元素,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从官图来看,全新iK-2设计更为精良,散热格栅宽敞霸气且头灯上挑后扬,尽显前卫。

铃木iM-4

而铃木iM-4采用全新高科技打造,个性化设计耐人寻味,其宽大隆起的轮眉、浑圆有力的轮毂、大气的LED前大灯等设计都非常创新,可能作为吉姆尼Jimny继任车型投入量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