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索纳塔9将上市 索纳塔8或更名索纳塔经典

索纳塔9将上市 索纳塔8或更名索纳塔经典

2015-03-02 12:4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获悉,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或将会更名为索纳塔经典,部分车型将得以保留,未来将与第九代索纳塔同堂销售。索纳塔经典共有4款车型,此次曝光的售价区间为18.39万元-21.39万元。

索纳塔经典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自动领先版 18.39
2.0L 自动豪华版 18.99
2.4L 自动领先版 19.99
2.4L 自动豪华版 21.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索纳塔经典在外观上并不会发生改变,依旧保持现款索纳塔八车型的造型设计。车型变更后,得以保留的这几款车型部分配置将会发生一定的改变。2.0L自动领先型将会升级音响系统、增加多碟CD系统、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2.4L自动领先版将会增加7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以及全景天窗等。2.4L自动豪华版则将增加Blue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Infinity音响以及鲨鱼鳍天线。

在动力方面,索纳塔经典保留了索纳塔八的的动力配置,依旧使用2.0L和2.4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索纳塔经典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