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将于3月25日上市

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将于3月25日上市

2015-03-02 12:1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2日,东风风神全新三厢车L60量产版车型正式下线,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3月25日正式上市。东风风神L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前进气格栅为双横幅镀铬设计,新车前保险杠带有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一系列设计使得风神L60的前脸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

东风风神L60由神龙公司和东风公司共同研发,由PSA集团提供车型平台和技术。这款车也是神龙公司研发和生产的首款应用PSA技术的东风风神产品。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而东风风神L60的概念版正式发布,此次则是量产版的正式下线。(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