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奔驰R级(进口)最高降7.3万元 现车充足

奔驰R级(进口)最高降7.3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3-03 17:0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驰R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4004MATIC商务型 6座2014 74.8 67.50 7.30
R4004MATIC豪华型 6座2014 79.8 72.50 7.3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R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或咨询4008 112233转4018

奔驰(进口)  R400 车头正面视角

奔驰(进口)  R400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奔驰(进口)  R400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奔驰R级采用整体式的大灯设计,而没有像老款那样的分离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成熟稳住。从侧面水平角度上看,刚毅的进气格栅线条也有些SUV的路数,豪华中透露着不经意的家族运动特征。

 

奔驰(进口)  R400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R400 方向盘整体 奔驰(进口)  R400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方面:奔驰R400在内饰造型上没有任何调整,依然沿用了老款样式,仅仅是在配色上进行了微调。和见棱见角的外观比起来,内饰造型已经显得稍稍有些不够硬朗了。 方向盘依然采用奔驰家族共用的四幅造型。两侧的多功能控制区可以控制包括音响和电话在内的绝大多数常用功能,银色包边饰条看起来质感很好,给人很高级很精致的感觉。

 

奔驰(进口)  R40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驰R400 4MATIC搭载的高功率版3.0T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4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2014款奔驰R400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这有效的改善了奔驰R级车型动力输出表现。目前,青岛地区店内奔驰R400商务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综合钜惠7.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展示厅  
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展示厅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532-8844111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3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