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CEO专访—本土化创新优势推动宝马金融

CEO专访—本土化创新优势推动宝马金融

2015-03-02 11:1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本土化创新优势推动宝马汽车金融—宝马金融CEO专访!

迅速增长的渗透率、不断创新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渠道以及专业化的自主研发后台操作系统的支撑,让履职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汽车金融)一年半的施乐文对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潜力和宝马汽车金融在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多宝马金融政策请致电包头宝泽VIP金融热线:0472-6140650

记者:宝马汽车金融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提供了哪些金融解决方案?

施乐文:宝马汽车金融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了一系列“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比如在零售汽车金融业务方面,宝马汽车金融不仅提供标准贷款,还在此基础上为宝马车用户提供更灵活的弹性展期贷款和“从容三享”金融解决方案。

在支持宝马集团二手车业务方面,宝马汽车金融提供二手车贷款服务,为不同需求的用户群提供所需的汽车贷款方案。

另外宝马汽车金融通过与几个本地融资租赁合作伙伴的合作,为i3和i8定制了消费者购买及使用新能源汽车所需的金融解决方案——BMWi“金融通电计划”,包括金融、保险、BMW原图出行方案及车辆相关服务等内容。

记者:在新能源汽车消费层面,宝马汽车金融推出怎样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除了融资租赁,针对新能源汽车产品,宝马汽车金融还推出了哪些产品和服务?

施乐文:以BMW i品牌为例,如果你是BMW i3的客户,可以在宝马汽车金融的融资租赁合作伙伴处租到这款车,同时获得该车相应的保险服务。根据宝马汽车金融专为BMW i特别提供的“远途出行方案”当客户有远途出行的需要时,i3的电动行驶里程可能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时客户就可以在合作的融资租赁公司租到一款普通的内燃机车,使客户的远途行驶不在受到电动汽车行驶里程或者充电不便的限制。

除了融资租赁,宝马汽车金融还为BMW i品牌提供了其他金融支持,比如宝马电动车标准贷款或者电动车弹性尾款产品,都可以帮助客户更早地接触到宝马对未来交通出行的解决方案。

记者:面对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车企与电商的合作已是大势所趋,在与电商的合作中宝马汽车金融的相关业务有何渗透?

施乐文:最近在天猫宝马官方,MINI开展了在线销售活动,与天猫的合作第一步是把车型实现上线,第二步,不仅包括车,一系列汽车而金融解决方案也将渗透到在线销售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与汽车金融合二为一的在线购车解决方案,比单独只有汽车产品的在线销售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这恰恰也精准地切中了MINI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特征。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72-691888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网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