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50 3月10日上 预售35.98万起

英菲尼迪QX50 3月10日上 预售35.98万起

2015-03-02 11:3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东风英菲尼迪QX50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并曝光了非官方的预售价格,新车共包含四款车型,预售35.98万元-45.98万元。

英菲尼迪QX50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L 自动舒适版 35.98
2.5L 自动悦享版 38.98
2.5L 自动豪华版 41.98
2.5L 自动尊享版 4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QX50相比进口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中央由银色镀铬装饰勾勒出线条。此外,新车相比进口版在轴距方面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并配备了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

 

内饰设计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传统的英菲尼迪家族式风格,用料工艺细节处理到位,只是整体风格比较稳重。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设计,真皮包裹握感非常不错,并且配备了电动调节。传统的仪表盘设计,白色的背景刻度与仪表指针,易于驾驶员读取车辆行车信息。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