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吉利GX7最高让利0.5万元 现车充足

吉利GX7最高让利0.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28 19:5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中机金鼎店内了解到,吉利G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汽车设计领域有“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美誉的乔治亚罗,此次联手吉利汽车研究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兼具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兼顾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吉利GX7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内饰品质感与做工的提升。整个内饰第一眼就让人觉得有档次和运动感,黑色真皮座椅采用了红色双缝线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无论是手感还是眼感都更显档次。全新炮筒样式的仪表盘、车内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全面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吉利全球鹰GX7的轴距较长,车内的乘坐空间较宽敞。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宽大厚实,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编辑点评:全球鹰GX7是一款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在增加更高排量发动机、且装配6AT变速箱后,该车系可以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