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威旺205最高让0.1万元 现车充足

威旺205最高让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28 17:0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正能量威旺店内了解到,北汽威旺20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205长宽高为3895mm×1600mm×1878mm,轴距2500mm,整体外观看上去方方正正的造型,采用黑白相间的进气格栅,配合上红色的LOGO,两只炯炯有神的前大灯,橘红色灯眉,再配合上U型中网正面看上去使得威旺205不失有几分的可爱,后拉门轻松方便,底盘较高这样即使走在不平坦的坡地那也能轻松通过。

内饰方面:轴距2500mm使得威旺205内部空间达到3.94立方米,而加长版内部空间达到4.13立方米,如此的的空间容量,无论是拉人还是拉货那都不在话下,北汽威旺205主要的设计理念是以简洁实用为主,满足用户对微客的价值追求,是一款实实在在为这类客户人群所考虑的一款贴心微面。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205和205加长版采用BJ410系列发动机,这款排量为1.0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真正满做到了“多拉好省”的标准。

编辑点评:微面是一种在城市中多用于运载货物的商用车型,而商用车型最大的特点是耐用皮实,而威旺205全新的动力总成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以及低廉的使用成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